【18园林特色早自习】备战四六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46

备战四六级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园林专业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 夏洁


近年来随着英语的普及以及在生活中的应用,英语四级是在我们以后职业生涯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许多企业将其当做招聘的硬性条件;尤其是一些重要的国企和事业单位,对英语四六的要求依然成为必备的条件。眼看四六级考试将近,2019年12月11日早上7: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园林1、2班于诚意楼305举办了关于备战四六级的特色早自习。

首先由两个班的学委一起讲解了四六级的重要性。再让两个班各选一名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学习方法。两个班的同学分享的方法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同学们受益颇多。接下来,两位主持人让没有通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分享一下自己的考试准备。那是你自己的练习方法和做题技巧,以及四六级考试漫长的准备过程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后主持人总结了一些四六级考试有用的方法。

这次的特色早自习无疑是对马上走进考场的四六级考生是极其重要的。能让他们学习总结四六级经验,为他们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