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林1特色早自习】强健体魄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33

强健体魄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1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李梦琪

为了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以及提高同学们期末体侧的成绩,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配合。20191211早上7时,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一班于南操场开展了以“强健体魄”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园林一班学生李灿新主持,2019级园林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主持人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说明,让同学们对活动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同学们跟做一系列的热身运动后开始跑步。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当代大学生需要的不仅仅是聪明灵活的头脑,更要有一副强健的身躯。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仅能使人健康、聪明、快乐,而且还能改变人的品格,让人变得极其地有意志力。平时的生活与学习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不如意的情况,也曾有想过放弃,得过且过,这时,一个人的意志力就显得尤其重要了。运动能增强意志力:除此之外,运动还能让我们愉悦心情,在繁忙的学业中获得短暂而又美好的安宁。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活动总结,他提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此次运动意在提醒同学们要多锻炼,同时也是为了祝愿大家在期末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特色早自习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