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林1特色晚自习】国家与法律 人性的碰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98

国家与法律 人性的碰撞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李梦琪

为增强同学们对国家的认识,加深对国家与法律的认知度,同时感受在爱的守护下人性光芒的放大,了解人性。20191210日晚7时,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一班于南苑食堂一楼开展了以“国家与法律•人性的碰撞”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园林一班学生曹雪荣担任主持人,2019级园林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说明并介绍了本次特色晚自习的目的与内容,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基本了解。然后,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小萝莉与猴神大叔》。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巴基斯坦的小姑娘与家人走散后,得到了印度善良猴神帕万的帮助;尽管两国之间矛盾严重,尽管那些人把帕万当成间谍,帕万还是秉着对信仰的坚持,最终把小姑娘安全地送回了家。影片中的猴神大叔对小姑娘爱的守护是温暖的、超越国际的,猴神大叔回印度时在印巴边境与小姑娘的深情拥抱让我们看到,浓浓的亲情就此绽放。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活动总结,她 提出:诚实善良让我们更加坚信爱永远比恨更有力量,爱的光芒可以融化一切仇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提高同学们对世界是无国界的认识,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