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25

121312:40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于4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燕主持。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韩宗先出席并讲话。

首先,支部书记张燕做动员讲话,明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程序。

随后,张燕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对于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剖析整改2019年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党员教师逐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韩宗先进行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韩院长指出三点不足:一是进一步严格会议程序,二是要点真问题、真点问题;三是批评和意见要深挖思想、政治、作风根源。最后,韩院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更加深入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党建、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四是各项材料要进一步规范。最后,党支部按规范和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