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例会】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20

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杨逍

为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积极性,推动学院建设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212日下午18:10在正心楼109教室召开第十一次干部例会。此次例会由团委书记李吉老师主讲,各班三大班委及部门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李吉老师首先围绕部分学生干部开会时不爱坐前面的现象进行讲话,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起好带头作用。其次,李吉老师对相关部门的良好作效果进行了表扬同时,针对近期体育部开展的各项体育赛事给予了夸奖,通过比赛所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给大家传递正能量。此外李吉老师希望,宿管部充分发挥部门的能动性,安排好寝室卫生工作。紧接着,李吉老师要求学生干部拥有主动发现美的眼睛,他表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要较高的积极性。最后,李吉老师强调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必须要了解政治时事,与时代接轨。对于最近的寒冷气候,李吉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注意预防流行性感冒的同时,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建设良好的学风。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追梦想的道路上,任何的消极情绪,都会阻碍你前进的脚步。因此,积极乐观一些,积极主动一点,才会有惊喜等着你。相信通过此次例会,参会人员都能改正自身缺点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争做一个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