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大会】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66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2019期第二次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 唐雅楠

2019122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诚意楼206开展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期第二次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有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主持,讨论廖名静、刘茜和汤诗彤同志的如期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项内容。会议第一项由组织委员清点到场人数,第二项大会选举左莉萍同志为计票人、谭春艳同志为监票人,第三项廖名静、刘茜和汤诗彤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以及汇报近期思想情况。三位同志主要围绕预备期一年里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并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并郑重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三位同志的第一、二介绍和其他党员分别发表意见。第四项,与会正式党员4人对是否同意廖名静、刘茜、汤诗彤同志如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三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至此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带领三名党员同志宣誓,提醒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增强党性,希望各位党员要加强个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党的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