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86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2019年秋期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

通讯员 唐雅楠

20191212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诚意楼206开展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秋期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有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由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清点出席人数并宣布会议议题。大会伊始,由发展对象进行宣读入党志愿书。陈建旭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之情,希望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服务人民群众。随后,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政审情况大会,全体同志举手表决选举计票人廖名静和监票人刘茜。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陈建旭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思源对陈建旭同志提出希望。希望他能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纲领;并且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加强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学习,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支部、学院做贡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推进支部工作注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