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2019-2020年秋期第三次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359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党支部2019-2020年秋期第三次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 夏彤

为践行党的章程,发展党的教育事业,为党注入新鲜血液。2019121320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诚意楼206顺利举办2019-2020年秋期第三次党员转正大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主持。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第一项议程何思源老师说明会议主题——讨论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问题。会议第二项议程,通过举手表决张春林同志为监票人,唐翠同志为计票人。会议第三项议程,转正对象倪新红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进展情况,同时也表明了对党的向往忠诚,以及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愿和决心。


会议第四项议程倪新红同志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黄映蕾、沈晓娟同志分别介绍对该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本人同意介绍倪新红同志如期转正。发言完毕后,会议第五项议程,与会党员田芹同志也针对该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意其如期转正。会议第六项议程,有投票权的党员对是否同意倪新红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投票决定,同意倪新红同志如期转正。


何思源老师对预备党员寄予厚望,她希望转正党员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共产主义是人类最伟大,最进步,最革命,最合理的科学学说,它不仅体现着共产党人的向往和追求,更是我们赖以为理想而奋斗的强大的精神支柱,对于共产注意科学学说和对于这种信仰的忠诚同时也对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我们要紧密联系群众,认真学习党章,铭记党员的宗旨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本次大会在党员们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