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凝聚青年意识,汇聚青年力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885

凝聚青年意识,汇聚青年力量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周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彭焕

为了加深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思想认同。20191215日下午16:20至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至317开展以“凝聚青年意识,汇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此次团会由各班相关负责人主持,17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会伊始,各班纪委清点人数,确保人员到齐。清点完成后,各班合唱团歌。紧接着,主持人简单介绍此次团会的背景,并由此主题提出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讨论。经过一番讨论后,大家纷纷讲述各自的看法和理解。有同学说道: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高度重视青联工作,亲自关心指导青联改革,为青联事业发展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方向指引。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持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最后,主持人总结道:时代不断变化,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家要积极团结凝聚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不断加深对党思想的认同,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向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前进。至此,团会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团会,能够鼓励青年在变幻莫测的时代里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能够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放飞梦想,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