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大赛】延展就业知识,实践职场技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373

延展就业知识,实践职场技能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简历制作大赛

通讯员:彭焕

为了培训当代大学生职能技巧,20191215日下午17;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此次大赛由各班相关负责人主持,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的赛制以及评分细则。紧接着,各个参赛选手上台解说了自己的简历。然后未参赛的同学对他们的简历和讲述进行评分,选出最优秀的四个简历作品。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各班选出了最优秀的四个作品。然后,主持人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未获奖的同学表示鼓励。最后,主持人总结道:此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大家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为之后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是提高学生个人的职业技能,并提供赛制让同学们感受竞争的激烈和压力,以适应社会的需求。至此,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大学生一旦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其实不然,一份好的简历能够让你脱颖而出,显得技高一筹。当今社会,大学生的就业困难、形式严峻等问题屡屡出现,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当代大学生有必要意识到一份好的简历的重要性,并且学会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

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大家能够尽早的掌握书写简历的技巧,并且能够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为未来找寻工作留下一个完美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