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寝活动】迎期末,防流感,送温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01

迎期末,防流感,送温暖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晚查寝活动

通讯员:杨林兴

近期,大多地区流感报告发病数和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明显上升,流感聚集疫情显著增多。临近期末,又是个流感多发季节,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出于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的关心,学院于20191218日星期三晚21点在学生公寓南苑一舍进行了晚查寝活动。本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张敏书记及各学生会干部代表开展。

活动伊始,张敏书记视察了南苑一舍的基础设施,其中有学生自助购物商架以及自助衣物烘干机等。其中,书记提到现在学生的生活越来越便利,学生的道德素质也将会越来越高。紧接着,张敏书记及各学生会干部代表抵达四楼共同问候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书记向学生们表示关心,并提醒学生们每天起床记得打开门窗进行通风,预防流感病毒的传播。接着,书记鼓励着每一个在奋斗复习的学生,并祝福他们取得满意的成绩。其中让书记印象最深刻的是411寝室,该寝室因四位同学目标一致,共同考研。在书记的鼓励下,他们坚定了建立“考研寝室”寝室类型的想法。随后,其中一个寝室的桌面吸引住了张敏书记,桌面的一侧是一位学生的父母合照,这小小的举动得到了张书记的赞扬。当然,百善孝为先,只有懂了孝才能更懂得为国贡献。

最后,晚查寝活动结束,张敏书记向学生们送出了关心,望学生们有一个更优质的体魄去迎接期末考试。这也是学院开展本次晚查寝活动的主要目的,关心学生、预防流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