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进寝室活动】党员进寝室,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85

党员进寝室,排查安全隐患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寝室活动

通讯员: 唐雅楠、肖莎莎

寝室安全至关重要,寝室是学生学习的生活保障,为了让同学们拥有安全和舒适的寝室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8日晚21:00开展了本次“党员进寝室,排查安全隐患”党员进寝室活动,希望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遵守校园的规章制度,维护好宿舍的安全。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代芳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到女生寝室南四,抽查宿舍,并慰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学生使用热得快、热水壶、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的情况;检查学生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使用劣质电源插插座等情况;检查学生使用其它非安全器具,存放各类管制刀具等情况;检查宿舍内是否存在饲养宠物,卫生不达标等现象。此外,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胡代芳老师还还针对大家接下来的期末复习和生活磨砺上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期末期间不要松懈,认真备考,加强学习并且多交流,并互相听取意见。

生命是无价的,我们不要因为短暂的快乐以及一时的疏忽而毁掉这美好且无价的一生。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在用电这方面有了更多的重视。学生们都自觉维护好寝室环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好宿舍安全。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意识到生命的重要,并且时刻的注意到自己寝室的电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