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责任、担使命、助和谐——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末团建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20


为增强教师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日常工作带来的压力,促进信息分享,相互激励,相信团队,相信自己。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个人潜能及合作精神。加深情感交流,突出系级团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20191213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金科生态农庄举行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年末团建活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与全院教职工共7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期末团建活,活动伊始由张书记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工会委员李文博老师和陈春老师担任趣味活动项目主持人。



本次趣味活动按照团队、系科的方式参加,分为五个运动项目,分别是抢板凳、旋风跑手下留情贪吃蛇头式排球,抢板凳活动考验协调平衡能力、反应的灵敏性;其他活动需要团结协作能力,检验同事之间的默契。在活动过程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奋发拼搏、团结友爱,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中,尽管活动项目对能力要求高,但全体教职工个个充满活力,凭借健康积极向上心态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大家你争我赶。义和生态农庄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大家一起共进了晚餐。




此次教职工趣味活动让全体院教职工适当的放松身心,充分享受趣味活动的乐趣,工作劳累之余的闲暇,加深团队、系科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团队力量也在快乐中充分凝聚,充分诠释了本次期末团建活动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