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次干部例会】以不懈努力,谋学院美好未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856

以不懈努力,谋学院美好未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何枝菊

针对本月学生干部及各班三大班委的工作情况,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2191810分在正兴楼109教室开展了第十二次干部例会。各部门干部及各班三大班委参与了此次例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黄小江就本月工作情况做出了相关总结并提出了以下意见:1、在思想方面应积极向上且有奉献精神。2、在工作方面应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3、在个人能力方面,他着重提出应注重个人语言沟通能力。接着,由学生会副主席雷鑫提出他对各位部长的工作要求,各部长在安排干事进行工作时应和干事共同完成工作,帮助干事熟悉相关工作事宜和锻炼干事的工作能力。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刘海燕提出了关于干部交流群消息通知的相关事宜,并指出若对通知有疑问应私聊发通知的同学以确保其他同学能及时收到消息。至此,第十二次干部例会圆满成功!

每一次干部例会都至关重要,能够帮助各位干部及三大班委及时解决工作方面的问题并为他们指明工作方向,只有通过各位干部及三大班委的共同努力,有效帮助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建设的最新状况,才能换来同学们在学院里的精彩生活!相信在学院的带领及每位同学的贡献下,学院会发展的愈来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