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文明寝室】树寝风、扬社风、优学风、强校风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74

树寝风、扬社风、优学风、强校风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五彩文明寝室活动

通讯员:彭焕

为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91020日至1225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以“树寝风、扬社风、优学风、强校风”为主题的新生五彩文明寝室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相关部门宣传。通过各种途径以至于人人知晓。然后进行自查整改阶段。由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寝室长组成治理工作小组,进行队伍的信息建设、畅通信息渠道,掌握学生的相关情况。根据自查的情况进行梳理整改。之后进行全校大检查阶段。此阶段由相关负责部门进行每日的检查并根据《学生寝室规范化建设评分标准》严格评分、扣分,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后,进行评比阶段。在经过前期的检查结果进行汇总整理后,并根据相关文献评选出标兵寝室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同时,通报处理不合格寝室,限期整改。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培养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勤奋学习的优良舍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