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林1班特色晚自习】考前解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81

考前解压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李梦琪

为缓解同学们的期末考前压力,并通过特色晚自习放松同学们的身心,以更平常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191224日晚19:00时,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1班于南操场开展以“考前解压”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杨娟主持,2019级园林1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主持人向全体同学说明了晚自习游戏中的规则,游戏包括:抢凳子、踩气球以及土味情话大比拼三部分,班委对获得前三名的小组给予奖励,而获得后三名的小组需进行才艺展示以示惩罚。在第一轮的抢凳子和第二轮的踩气球活动中,各组成员大展身手,全情投入游戏的乐趣中,他们的身心在游戏中得到极大的放松与满足;在最后一轮的比拼中,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各抒己见,精心创作,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力,增强游戏的趣味性,还提高了同学们交流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最后,主持人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他提出:学习固然能增长知识,但学习不是生活,在学习中获得乐趣,在游戏中获得放松,劳逸结合才是真正的生活。


本次特色晚自习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 ,劳逸结合,使同学们变得更加有精神,能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