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食品1班特色早自习】“坦白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93

坦白说”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李姿仪

为增强同学们在班级团体内的参与度,促进同学们和班委之间的和睦相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让班委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20191224日早上73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于南苑食堂开展了以“坦白说”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此次特色自习由19级食品1班学习委员秦丽策划和主持,19级食品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纪委陈欣渝进行点名后,主持人秦丽给同学们讲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以及意义。然后,主持人强调到,这一次是对班委在本学期的表现进行评价和建议的活动,对于班级在接下来几个学期的积极向上的班级班风,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利用这个机会,把自己内心对班委的意见提出来。接着,同学们开始将自己的想法写在一张纸上。最后,主持人收集起大家的纸张,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此次特色晚自习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有一个平台来说出自己对班委的意见,也有利于班委有针对性地改正自己不足之处,希望所有同学好好利用这一次机会,不管是同学们还是班委。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