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食品1特色晚自习】多彩多才小家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01

多彩多才小家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李姿仪

初入大学的我们已经不知不觉在长师度过了将近一个学期了 ,同时也即将在这里迎来2020年,在这末尾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的大学生活,彼此更加了解,发掘同学们的潜能,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升班级的凝聚力。20191225日晚上19点整,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于南苑食堂阶梯教室开展了以“多彩多才小家”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此次特色晚自习由19级食品1班班长赵旺策划和主持,19级食品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纪委陈欣渝确定班级全体成员到齐后,主持人赵旺给同学们讲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以及意义。然后,主持人给每位同学发放小礼物。接着,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了唱歌以及小游戏等活动。游戏过程中,班长也不忘给同学们发小零食。同学们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最后,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此次特色晚自习圆满结束。

本次特色晚自习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并且在奋斗繁忙的学业之余,放松了自己。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过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更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