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工2特色晚自习】拒绝过大压力,期末终欢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82

拒绝过大压力,期末终欢喜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2019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陈思瑶

为了在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使同学们释放压力,劳逸结合,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9220191224日星期二晚19:00,在崇礼楼113开展了“拒绝过大压力,期末终欢喜”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工程专业20192班曾文强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纪委点名。紧接着,曾文强同学简单地引入主题,随机开始了他们寝室准备的小品,夸张的造型、真实的酒杯、浮夸而又有趣的表演重现了他们的充满欢乐的生活,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气氛良好。随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随机上台向大家展示各自准备的节目,动听的歌曲、顺溜的绕口令儿、带感的舞蹈、优美的诗句分享等等等等。大家各自展示着自己未曾表现出的一面,也了解到了别人的兴趣和日常习性。班长对每个寝室每个人都再一次介绍了他们生活中的“小秘密”,大家在听的过程中不时谈笑着,却也相当的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对寝室之外的同学们的更深的了解,活动也不知不觉进入尾声。

其实,在快要结束的一学期的大学生活中,普通人熟悉的同学大都只是在一个寝室之内。特别是接近期末,大家更是忙着紧张的复习,难免的与人相处之中或者学习任务下,变得压力大甚至焦躁。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劳逸结合的目的,同时有增进同学情谊、提高凝聚力的意外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