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林1特色早自习】中国近现代史答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27

中国近现代史答辩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1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李梦琪

期末临近,为了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近代史考试做好充足准备,20191225日上午7时,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1班于诚意楼207开展了以“中国近现代史答辩”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园林1班组织委员张俊伟担任主持人,2019级园林1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说明并介绍了本次特色早自习的目的与内容,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基本了解。然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进行近代史问题答辩:由主持人提出在班上收集到的近代史难题,有同学们积极发言以便回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这不仅解决了许多同学心中的疑问,还追述了近代史客观题与主观题的答题思路和答题技巧。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期末临近,考试在即,同学们因为平时的课程尚未很好的复习近代史,此次特举办特色早自习活动以帮助同学们找出重点考试内容复习以加深同学们对近现代史知识的掌握,由文科生讲解近现代史答题模板,是帮助理科同学更好的面对期末考试的最好也是最快捷的方法。

本次特色早自习活动让一些同学能更自信的面对临近的期末考试,更好的促进同学的友谊和班级团结,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