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生科2特色早自习】寒假小规划 梦想大迈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00

寒假小规划 梦想大迈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2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 蒋春雪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复习中调节自我,同时在复习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充分地利用寒假这一个月去弥补自我、完善自我,1227日早上7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生物科学2班于崇礼楼207教室开展了以“寒假小规划 梦想大迈步”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由学习委员童小娅担任主持人,生物科学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纪检点名,确保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背景,她讲到,随着期末的来临,同学们的学习任务和复习压力逐渐增大,在紧张的复习时候当中,畅想一下寒假的小计划会让同学们更有动力去迎接期末,所以开展了本次特色早自习。接着,由每个寝室派出代表上台发言。值得一提的是秦媛同学的发言,她讲到,寒假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去好好休整一下自己,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可以积极准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等等,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利用寒假。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她总结到,寒假生活是美好而令人向往的,但在寒假之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期末考试,欢度寒假的前提是期末考试成绩优异,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都对期末复习有了更大的信心,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激励自己去准备期末,相信各位同学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