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面试大赛】今日职场风云,他日风云职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361

今日职场风云,他日风云职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模拟面试大赛

通讯员:豆意

面对激烈的人才竞争与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值得正视的问题面对此问题,只有不断地面试挑战,才能获得宝贵的经验与感悟。为提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职场经验,20191222日星期日下午175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各班在崇礼楼共同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的特色班会。

模拟面试大赛严肃的氛围中,准时开始。同学们面带微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了面试教室讲台,与面试官进行着一对一或是一对多的交流。当被提问到面对自己相关专业问题以及职场方面问题时,很多同学都能做到逻辑清晰,大方谈辩,并能着重突出自己的优势。他们也许是初次尝试,但宝剑自从磨砺出他们将会在学习中开辟自己的天地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举办中,不只只有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的磨练,还有同学们通过当评委设身处地的了解到面试官对于面试者的要求,将会更好的应用于自己的面试当中去,以及参加面试的同学从旁观者的角度观看此次模拟面试大赛能够得到的经验。时间匆匆,经过各个真实还原的面试环节与流程,模拟面试大赛进入尾声。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们的人际交际能力和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职场竞争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学们都在这样一个与真实的面试的大赛相似的平台上,感受到职场招聘存在的压力,了解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从中获得不少宝贵的经验,这次的经验一定能在以后的求职途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更好的释放同学们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