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团培训会】活力主持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66

活力主持团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主持团培训会

通讯员:熊晓欣

为了让同学们规范的使用普通话,增强与人的沟通能力,提升自己的内外素养,提升自身表现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12日,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娱部组织建设了主持团,选拔成员并进行了时长四期的规范培训。

培训伊始,由文娱部部长熊晓欣向主持团小组的12名成员介绍了主持团培训要求,以及宣读了主持团规章制度。接着由培训人17食品1班王金霞、18生工2班黄小江、18园林1班刘锐在为期四周的培训时间里为主持团小组培训了主持的相关技巧。在平日的培训里还开展了模拟主持,增强了小组人员的自信心,培养了成员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在经过四周的培训后,文娱部开展了主持团考核,考核内容涉及主持人专业知识的掌握,平日培训的状态及出勤次数,以及模拟主持中主持人的应变能力。最终留下了6名同学进入下一轮的培训。最后由文娱部部长熊晓欣总结了本学期的培训。

相信通过本届主持团的顺利培训后,不仅能够增强同学们的主持兴趣,让同学们学习到主持相关的专业技巧,还能够为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