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大赛】简历抒新意、职场创未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26

简历抒新意、职场创未来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简历制作大赛

通讯员:贾星

个人简历是通向求职成功的入场卷,是进入公司的敲门砖。为了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全面了解自身的优势所在,提高就业竞争的意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224日在格律楼3413举行了简历制作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面向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展示学生制作的简历,第二个阶段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相关规则。然后,活动正式进入第一个阶段,由现场的工作人员将先前选拔出来的作品进行一一展示。展示的作品各具特色、生动而又细致,从简历的内容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未来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和具体的规划,他们用自信的文字充分展示了自我的优势。随后,比赛进入了第二个阶段,评委根据基本评分标准对每一份作品进行认真分析与评价并对相应作品进行打分。该环节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刻对打分情况进行了统计,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以“精创最优简历、争做最强职人”为主题的简历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意识到了简历的重要性,更让他们明确了自身优点并有了一个好的规划。他们将继续发展自己的优势去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人生,努力朝着梦想前进,对未来,他们从不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