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次干部例会】2019年秋学生评教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29

2019年秋学生评教动员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干部例会

通讯员:周远兵

为推动师生深入交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1226日下午18:10在诚意楼410教室召开第十三次干部例会。此次例会由韩院长主讲,各班三大班委及部门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由院团委书记李吉老师开场对全方位多角度的考核评估进行讲话。其次,由韩院长对2019年秋学生考核评教活动进行宣讲。首先韩院长为大家播放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质量详细操作视频并表示,我院将在20191229日集中进行评教,届时辅导员与班导员将会到场指导。全体同学需在观看视频后客观公正评教,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活动。同时,韩院长希望在进行评教活动前同学们能够提前进入系统,熟悉流程并了解评价指标。此外,韩院长重点强调,各班班委以及各部门干部需要宣传本次评教活动,组织好各班的学习,准确传达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教育搞好,同学们才能够健康成长。活动最后,由李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活动结束。

评教活动的意义在于促进师生间良好的动态关系的形成。把“生评师”作为一种交流的形式,让教师和学生更好地了解对方、尊重对方,促使良性师生关系的进一步升级,形成良性循环,有利于维持“学校生态”的相对稳定,营造学校的民主和谐氛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明白评教的重要性,以便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