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食品1特色早自习】食为天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12

为天性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李姿仪

临近期末考试,复习工作繁重,为了让同学们放轻松,积极复习,也让大家了解一些食物的文化,提升我们的专业素养。20191227日早上73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于南苑食堂开展了以“食为天性”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此次特色晚自习由19级食品1班学委秦丽策划和主持,19级食品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纪委陈欣渝进行点名,确定班级全体成员到齐后,主持人秦丽给同学们讲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以及意义。然后,同学们分头到各自心仪的早餐窗口购买早餐。品种丰富的早餐,让同学们体会到食物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秦丽说到,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吃好早餐,吃对早餐,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此次特色晚自习圆满结束。

本次特色早自习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早餐时,齐聚在一起。不仅放松自己,从繁忙的早起上课的惯例中释放自己,好好的品尝一次早餐,而且增进了同学们对食品专业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活动,能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