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四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50


 

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陈建旭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于20191227日星期五下午四点三十分在诚意楼201教室开展了以“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思源老师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二、四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据悉,本次会议围绕会议主题,共分为七项议程进行开展。会议第一项进行的是党费的收缴。第二项进行的议程是何思源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展览。何思源同志表示卢永根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我们应当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除此之外,何思源同志还表示我们当代青年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时刻加强爱国主义的教育。第三项议程是党员领学,首先汤诗彤同志带领我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告诫我们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正确全面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敢于剖析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其次肖莎莎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表示我们应当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第四项议程,由何思源同志组织全党员“从‘如何励志成才,践行优良学风’谈责任”进行交流讨论,唐雅楠同志、黄爱荣同志和陈建旭同志先后发言,并且都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既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又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共同构建优良学风氛围。第五项议程,大家进行了学习强国晒单活动。第六项议程何思源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双一流和985211大学的区别”和“特朗普被弹劾最新消息”的时政热点。最后,何思源同志部署了近期工作和任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员了解了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而且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