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会】我心中的团支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652

我心中的团支书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蒋颖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也到了为这一学期做总结的时候了,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2019年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以及评教活动于20191229下午1620~184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崇礼楼309~317教室开展了以“2019年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与“评教”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此次活动有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班班导师以及171819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测评活动主要分为合唱团歌、团支书诉职、满意度测评、点评四个流程,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然后由班导师讲述此次测评的重要性。紧接着的是进行评教活动。在此期间,主讲人简述流程后,由团支书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做了一系列总结并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之后,大家便对团支书进行匿名投票,且为保证公平公正,不同班要互换主持人和唱票人。满意度测评结束后,则是由班导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专业方面的疑惑进行解答,教会大家如何沉下心去学习,让大家能早一些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之后紧接着进行的是评教活动,在观看完课堂质量评价指标解读与评价要求的视频后,大家也逐渐明白了这个评价对于老师的重要性,需要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对待这个事情。


最终结果是大家对团支书的满意度都极高,凸显了本次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会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关照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