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比赛】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55

我和我的祖国

——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征文比赛活动

通讯员 叶春宏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20191220日中午12:1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于格律楼03阶梯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任莎莎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阐述了这次征文比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且宣布了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两个,同时展示了每一位获奖作品及作品中的亮点。接着,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征文感想。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此次活动,与获奖人拍照留恋。



这次简短、热烈的征文比赛,培养了积极分子们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社会主义理想与信念、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