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第十四中学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331

通讯员  梁姗

20191225日上午,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生物科学系系主任梁姗及实习带队老师尚进走进涪陵第十四中,与生物课程组老师们和在那里实习的4

学生欢聚一堂,举行了“成长,在路上”主题欢送会。



十四中生物课程组组长许萍老师回顾三个月的的实习工作,指出十四中指导教师给了实习生在生活上无微的关怀,教育上精心的指导,全方位引领实习生走好迈向教师岗位的第一步,使他们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并对他们在实习期间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4名生科实习生中的3名已成功通过公招考取教师。老师们诚挚的祝福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师德为先,教育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张敏书记了解了实习生生活上的情况、实习生的上课状态和所授学生的学习成绩后,特别感谢十四中生物组的全体老师们在实习期间给予学生课程教学方面的精心指导,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不忘叮嘱实习生,作为师范生,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树立教书育人理念,要充分利用良好机会,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实习生们也表示教育实习是人生中宝贵的教学经验,实习生们表示这半年的实习生活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为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而努力。

非常感动的是,十四中的老师们,还专门组织大家包饺子为实习生践行,在寒冷的冬日里让实习生感受满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