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49

20191213日下午12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于格理楼4313举行了关于王玉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新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明一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环节:首先,发展对象王玉同志发言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教育教学、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以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入党介绍人裴伶俐、刘雪凝同志介绍了王玉的主要情况,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随后,秦明一书记介绍了发展对象王玉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该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共产主义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动机端正,无政治历史问题,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思想进步快,党课已结业,政治审查合格,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王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秦明一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最后,王玉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