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艺特色晚自习】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21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艺1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杨林兴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大学生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学校校纪考规,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要求下,202012日星期四晚上192019级园艺专业1班位于崇礼楼309教室开展以“诚信期末考试”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本次活动由班长李值安主持,全班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班长进行宣读考场要求,要求全班同学做到以下几点严格遵守考试时间,不迟到、不无故旷考保证不以偷看形式抄袭他人答案,不有意为他人抄袭提供方便,不以口头交换、示意形式传递答案保证不将与考试有关的书籍内容带入考场,严格遵守有关考纪考规,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保证不将违反纪律的通讯设备带入考场,不利用其进行考试做弊,不帮他人作弊不在试卷上故意书写他人姓名、考号等。紧接着,班长宣读完考场要求后并让全班同学依次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学院要求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公平的考试环境以及培养每一个学生的诚信品质。最后,学院展望每一个学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