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食品1研讨交流会】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87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学习研讨交流会

通讯员:李姿仪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都为了取得优秀的成绩而拼搏奋斗。同时,每个学期都有一件必须强调的事--诚信考试。为了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大学生遵纪守法、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202012日晚上1900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于诚意楼401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学习研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9级食品1班班长赵旺主持,19级食品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纪委陈欣渝确定班级全体同学到齐后,主持人赵旺做出了开场白:“大学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即将迎来第一次期末考试。那么在考场上,我们都应当遵从一个准则,那就是诚信。诚信是成为一名优秀公民的基本要求。只有用诚信以待人,他人才会与我们真诚相待。不仅仅是日常生活中,在考试时我们更应该遵守考场纪律,讲究诚信。”接着,赵旺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规定和违纪处分的内容,并安排全体同学签署考试承诺书。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总结到,考场上的纪律问题十分重要,不仅关乎着我们的成绩,而且也与个人信誉问题挂钩。因此,我们一定要恪守诚信,遵守纪律。至此,本次研讨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在学校发布的关于考试纪律的印象,体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也帮助班级营造一种遵级守法、勤奋学习的班级风气。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成为遵的优秀食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