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科特色早自习】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28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谭启婷

为深入贯彻加强学生诚信守纪教育要求,提高大学生的诚信应考意识,营造诚信校园之风。202013日上午7: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特色早自习。本次活动由生科2班班长孔龙担任主持人,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由各班纪检委员进行点名,后由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和目的。接着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考试规定和违纪处分的内容,并进行讨论交流。最后,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增强诚信意识。各学院组织各班级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谨记承诺内容,规范考试行为,坚决抵制考试违纪。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信念,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班风、学风、考风走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望学生勿忘班会所感,诚信备考,并以“诚信”为根本,贯彻于日后的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