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生工1特色晚自习】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33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 刘念、余诗吟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让同学们在考出好成绩的同时,也能遵守校规校级,做到诚信考试。202012日,生物工程一班在崇礼楼310开展了特色晚自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生物工程一班的班长黄娅,由生物工程全体成员参与。

晚自习开始时,主持人黄娅为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背景,然后让我们阅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诚信考试是同学们在每次考试都应该遵守的,特别是在大学中,学习全部是靠自觉,所以诚信特别重要,在学校的校规校纪中,就有很多与考试相关的规定,比如:学生在考试中不能携带与考试无关的东西;在考试过程中不能交头接耳,互传答案;在考试中不能夹带纸条作弊,不能用手机搜答案等等,考试是为了考验一个人的实力,无论分的高低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所以我们一定要诚信考试,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而不能为了一时的高分去违背诚信考试,最终只会让自己失去考试资格,或者被迫退学。晚自习结束时,主持人黄娅再一次强调了考试要诚信,并且希望我们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

通过此次的特色晚自习,不仅仅是为了强调同学们考试要做到诚信,更重要的是要遵守校规校级,在期末考试中考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