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林2特色晚自习】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06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园林2班特色晚自习

通讯员:夏精苗

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2019级园林2202012日在崇礼楼324举行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特色晚自习2019级园林2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然后班长蔡杰认真严肃的给我们讲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诚待人,以信取人,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为优秀的传统之一,孔子云:“诚者,乃做人之本,人无信,不知其可”。培养同学们自强自律的精神、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我们要排除外界干扰,认真学习,扎实复习,积极备考,正确对待考试。时刻用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只要我们课前充分预习,课上认真学习,课后及时复习,以积极的心态准备考试,对考试充满信心,一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

通过开展这次晚自习,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端正和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督促全体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