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344

第二、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通讯员  夏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于20191213日在诚意楼202教室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思源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全体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通报2018年组织生活会的12371平台信息整理”、“整理党内活动相关材料”、“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群众服务意识”五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第二项党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有理论学习不深刻、自我剖析落脚点不准确、监管力度不足等问题,党支部各方面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第三项由学生党员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评议这四个方面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何思源同志作出总结,表明支部下一步发展。会议第五项为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测评。本次测评评出优秀的党员和合格的党员若干,没有存在评定为基本合格的党员和评定为不合格的党员。会议至此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即查即改,收获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