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632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会

通讯员:李世珍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律楼3416会议室于202196日晚上17:00举行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迎新工作会。张敏书记、21级辅导员和20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21级辅导员李明方老师对迎新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准时到岗,要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给新生家长留下好印象;二、在迎新过程中,各个负责人要明确职责,即使沟通联系,并做到耐心解答新生及其家长的疑问;三、迎新工作组按照各自分工统筹安排,相互配合,确保迎新工作责任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四、有序、思路清晰地做好迎新接待工作,做到零差错,且在迎新过程要做到安全、有序、热情、周到、高效,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爱,营造温馨、和谐、隆重、热烈的迎新氛围。随后张敏书记也强调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骨干一定要仔细,辅导员之间及时沟通,最后希望2020级辅导员针对2020级的迎新工作的不足给2021级迎新工作给出合理建议。


最后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新前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迎接新生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