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大会】铸魂育人提素质,砥砺奋进新学期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秋期开学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687

铸魂育人提素质,砥砺奋进新学期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秋期开学大会

通讯员:张馨月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202195日下午180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别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02阶梯教室,诚意楼01阶梯教室、02阶梯教室,开展了以专业为集体、以“铸魂育人提素质,砥砺奋进新学期”为主题的开学大会,本次大会由张敏书记、汪建华院长、韩宗先副院长、李昌满副院长、2019级辅导员吴林蔓老师、何思源老师、2020级辅导员汪明训老师、谢波老师主持,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韩院长引导同学们明确本学期学习任务,确定学习目标,拟定学习计划,特别是2019级同学要做好规划并为之奋斗。张敏书记告诉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做一个自律的人,有执行力、创造力的人。吴老师简要概述上学期各班成绩情况,提醒班委们要监督好同学们的学习。谢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汪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学院的日常管理,例如辅导猫晨午检、请假销假。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面貌,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