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又是一年迎新时 优质服务为“新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64

又是一年迎新时 优质服务为“新人”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活动

通讯员:陈露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学长学姐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97日和9日在南大门进行了迎接新生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辅导员李明方老师和戴旸老师协助管理,学生会骨干志愿服务,20级学生也志愿参加服务。


活动伊始,学生会根据学生骨干的课表,合理地安排出了值班表,并且提前准备好了迎新工作需要用到的设备设施,包括电脑、体温计、行李拖等。同时,学院在高铁站点设立了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在学校门口有工作人员举着学院牌子等待新生的到来,为新生指引方向,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汇报家长和社会。不仅如此,院学生会还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学长学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相信在学院的热情接待下,新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暖,一定能在这里开启一段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