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场篮球联赛 ——记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届篮球俱乐部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206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场篮球联赛

——记长江师范学院第七届篮球俱乐部联赛

通讯员 林诗琦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11119日于弘毅体育馆开展第七届第二场篮球俱乐部联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女篮、男篮分别于16:2019:50鸣哨开赛。


随着比赛进行,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战电信学院,参赛的女篮双方轻装上阵,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员们各显球技,熟练传球,稳中求胜,步步紧逼对方选手。最后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以14:10领先于电信学院,获取此次女篮比赛的胜利。比赛过程中,裁判们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一旁的啦啦队和观众们也为每一颗精彩的球呐喊,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而后的男篮比赛,是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土建学院交手,对方在比赛开始时就发起猛攻,给在场的球员们很大的压迫感,但我方球员们展现极佳的心理素质,沉着应对,死咬比分,气氛逐渐紧张。球员们积极应战,配合连贯,精准投篮,进行有效反攻,在场同学同样情绪高涨同时鼓舞球队士气。尽管最后以小比分31:27惜败,依然表现了球员们敢于拼搏的精神,比赛分外出彩,分外成功。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通过球俱乐部联赛,增强大学生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培养大学生的团体荣誉感。此次球赛向全院师生展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