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引领】2021年秋期第十一次学生组织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379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组织例会

通讯员 罗荣

 为总结本周教学经验,并确保下周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现代农业与生物学院于2021122日在正心楼109教室召开了第十一次学生组织工作例会。此次例会由辅导员何思源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何思源老师重申日常常规工作的规章制度,如学生晨晚检打卡、晚归报备和销假等日常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这些工作与学院的评分、考察密切相关应引起高度重视。接着,何思源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强调以下三点∶一、认真组织班会,履行干部职责,尽心尽力开好班会。二、加强宣传寝室文明,鼓励学生争建文明宿舍。三、提升学生素质,规范自身言行,建设文明校园。同时,何思源老师呼吁各位班级干部向同学们多加宣传医疗保险,增强同学们的了解度,认同度。最后,何思源老师向学生干部们郑重宣布∶“近期,学校将对综合素质评价方案进行整改优化,我们鼓励同学们多提建议,多收集班级里同学们的意见,保证此次综合素质评价方案的整改能够取得显著效果,真诚希望同学都能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本次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组织工作例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例会,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下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向,将在下周充分落实本次例会所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