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迎校庆 展风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园环境美化行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224

迎校庆 展风采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园环境美化行动

通讯员 谭炫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培养文明行为习惯。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1018日至112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迎校庆 展风采校园环境美化行动,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维护校园清洁卫生,清除校园、教室、课桌的涂鸦及牛皮癣。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拿起钳子拾起路边的垃圾,拿起铲子清理墙上课桌上的牛皮癣,积极主动的进行垃圾的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他们的双手呵护校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定能认识到环卫工人和清洁工的辛苦与不易。干净整洁的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同时也更好的培养了同学们文明生活的习惯。文明是一种品质,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进步,文明更是一种美。


“迎校庆,展风采”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而努力。通过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长师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在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九十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精神、为祖国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为建设文明校园,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