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指导】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45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考研动员会

通讯员 肖瑶


为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树立正确目标、增强考研信心,20233241630,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鉴湖报告厅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会。本次大会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满主持,2020级辅导员汪明训、特邀嘉宾考研规划师李荣健和2020级考研学子参与。



会议伊始,由李荣健老师讲解考研规划。在讲话中李荣健老师先后提出“你想好你未来的打算了吗?”和“研究生未来前景怎么样?”两个疑问,帮助学生了解如今就业现象、职业饱满度和考研政策,分析讲解了考研学校之间的对口,最好先选专业再选院校,并且对考研专业内容、考型、考研复习内容、时间安排、复习方式进行分析讲解,他说“学历是选择心仪行业、理想工作的通行证,考研离我们很近!”接着,由李昌满书记发表动员讲话。李书记明确指出学院对考研的安排:分专业开设座谈会指点考研方向和专业选择、由指导老师和学长学姐进行考研复习指导、为考研学子提供后勤保障。会议最后,由汪明训老师分享备考经验。汪老师分享了亲身考研经验,并提供了不同科目的考研复习计划。至此,本次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考研动员会结束。



星光不问赶路人,研途不负有心人。通过举办此次动员大会,提升了本院考研学子的动力、坚定了考研的想法、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同时也为学院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打下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以梦为舟,扬帆起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