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优秀教师同行—涪陵实验中学优秀教师周成显怡示范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220

通讯员 吴 燕

2023513日上午,涪陵实验中学周成显怡老师应邀为我院2021级和2022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开展一堂生动的中学生物教学范课。



 周成显怡老师以“DNA是主要的遗传物质”为题,为学生示范了“如何上好一堂复习课”。课堂展示了如何精心备课、如何分析教材、巧妙设计教学思路、如何采用探究式教学引导学生积极思考等教学技能。教学活动周密严谨,气氛活跃,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课后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一回答了学生有疑问和感兴趣的问题。



本次讲座,周老师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并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教学的每个细节,激发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一个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为每个学生的成长增添了信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