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22

通讯员 孙晓莹

20231023日至113日,学院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同学在尚淑梅、邢立刚、梁姗、陈今朝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

首先,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思想纪律意识,自身安全意识,于20231020日下午4:30在格律楼03阶梯教室召开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尚淑梅老师主要从出行安全问题、礼仪礼节问题、课程考核等方面详细做了讲解和强调。

在本次生产实习周中,同学们经随机抽签分成了8个小组分别前往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中邦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祥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首键医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市康尔安医药包装有限公司以及雷杰斯特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生产实习。同学们通过真正进入生产车间实践,了解各企业的概况,加深了对生物产品的原材料及来源、工艺流程、工艺参数等的认识。本次生产实习周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生产实践,丰富了同学们的企业实践经验。



通过本次生产实习,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生物工程在实际生产中的重要性,也激发了他们更深入研究和投身于这一领域的热情。相信大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对生物工程专业的热情和学习的动力,通过不断创新和探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各行各业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