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会】园艺园林考研冲刺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48

园艺园林考研冲刺会

通讯员 舒馨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缓解考试压力,帮助考研同学们摆脱考研焦虑,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1116上午9点在格律楼3101举行园林园艺考研冲刺会。本次会议,由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汪建华主讲,莫言玲、秦明一等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汪建华院长首先发言,回顾了同学们为考研所做的努力,鼓励同学们坚定初心,在最后的阶段查缺补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走过冲刺节点,把握好自己的节奏,保重身体坚持到最后才能取得好成绩,考研上岸将收获更好的平台和未来,即使没有成功,考研的这段经历也将受益终身。随后院长汪建华提出考研四个维度的锻炼:完善知识结构,训练思维能力,培育发展动力,锤炼意志体质。并在发言最后祝考研同学取得好成绩,心想事成。随后由莫言玲老师进行发言。她提醒考研同学应摆正态度,保持好心态,考研只是进入社会的过渡,终身学习和学以致用才至关重要。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要做到淡然面对考试。当然也不能太松懈,冲刺阶段的关键是要查漏补缺。接着,秦明一老师用自己考研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才会有效率。保持好心态但也不要提前松“弦”,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注重知识的整合,尽人事,听天命。随后,会议最后一项,考研同学们自由交流。大家相互交流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和建议,祝彼此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老师们的关怀和建议,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压力,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到底、不放弃,用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准备考研的同学们都能够从冲刺会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用最好的状态复习冲刺,最终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