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冲刺会】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20级学子考研冲刺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38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20级学子考研冲刺会

通讯员 李环环

砥砺奋发,奋勇前行,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坚定信心,缓解考研压力,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31117日上午900在格律楼3101开展生物工程专业考研学生座谈会。生物工程专业老师梁珊、陈今朝、尚淑梅、曾静等老师和辅导员以及32位考研同学共同参与。



生物工程专业系主任梁姗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希望考试来临之前,同学们能够认清自己的定位,找准方向,查漏补缺,并且保持良好的心态来应对考研。最后一个月也要做好时间管理与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陈今朝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专业课的重要性并且能够有效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用一百分的热情对待考研,相信结果一定比预期更好。尚淑梅老师提醒大家要劳逸结合,科学作息,合理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曾静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跑完考研这场马拉松,用积极的态度看待考研过程,不要有太大的考研压力。



座谈会上,考研学生们也踊跃发言,分享备考期间体会,介绍了自身学习情况及复习经验,同时相互鼓励打气。同学们也就毕业论文、学习环境及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针对问题也进行了现场的交流探讨。

学院一如既往支持每位考研奋斗的学子,相信老师们的陪伴和鼓舞也将化作学子前行的动力,也愿学子在考研征程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