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11月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56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11月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 刘金枝

为如期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1111日早上1000分在格律楼3411开展了202311月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冯彬彬、张雨洁、吴怡、段佳妮、沈芳羽、王俊焱六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明方老师宣布会议议题、统计参会党员人数,并宣布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和监票人。大会开始﹐由六位同志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谈及预备期一年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变化。并表达了自己如果如期转正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位预备党员宣读完转正申请书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评价希望该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并表示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各入党介绍人发言完毕后各与会党员分别对同志提出一些建议,并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明方同志对六位转正同志提出冀望,希望六位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更加严格的要求、更高标准的规范来要求自己,及时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六位同志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