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慰问】考研慰问,情浓意更暖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慰问20级考研同学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57

考研慰问,情浓意更暖

——记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慰问20级考研同学活动

通讯员 王妍

为了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底气,在这个寒冬让考研学子感到一抹温暖,20231122日星期三下午345于学院格理楼5楼自习室,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了对20级考研学子的慰问活动。学院汪建华院长、李昌满书记、姚佳妤老师和辅导员谢波出席本次活动。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领导和老师们给学院大四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围巾和水杯,并对同学们给予深切的关心和慰问。考研学子感谢来自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信心满满,不辜负来自学院的殷切期望。在给考研学子发放礼物时,老师们对考研的同学说“要有信心”、“注意劳逸结合”、“祝考研成功”、“心想事成”等关切话语,同学们在收到礼物后很开心,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我们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农生院的同学们都将考出水平、考出风采,成功上岸,都能进入自己的理想院校继续深造,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



本次慰问活动的举行,鼓舞了考研学子胜利的决心、打满了考研学子奋勇前进的精气神、温暖了考研学子在寒冬的心,让成功的信念愈烧愈旺,让每一位学子知道自己不是孤身奋战,背后还有来自学院坚强的后盾。